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展板宣传活动

发布者: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2

20214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宣传和普及,推进我中心知识产权宣传工作,423日起,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主馆大厅展出了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宣传展板。

此次的展板内容,围绕“知识产权就在你我身边”这个主题,内容涵盖中心简介、服务校内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分享、服务影响力等5个主题,从我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举措方面向师生们展示了2021年,我中心推进知识产权服务的成效。

通过此次展板宣传活动,一方面向我们师生宣传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服务主旨与服务特色,另一方面启动了我中心知识产权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一个月,将会有知识产权竞赛、知识产权讲座、知识产权征文等系列活动相继推出,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增强我校师生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共同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校园环境。

欢迎大家的持续关注与积极参与。